当前位置:

坐高铁去乘凉 金华37个景区在杭发布暑期门票免优政策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王婕妤 叶晨 编辑:摇曳 2017-06-23 20: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婕妤 叶晨 摄影 洪亮)盛夏已至,什么样的旅行目的地最能吸引游客的目光?除了好山好水,“清凉”自然是少不了的!想想置身于一片青山绿水之间,身畔是堪比“天然空调”的自然风,那种惬意,恐怕是酷暑时节最大的享受了。在浙中金华,“清凉”也已经成为夏日的主旋律,日前,金华旅游走进杭州,向杭州市民送上了一份诚挚的邀请函。

  6月15日,“‘凉’辰美景”——2017金华旅游杭州夏季推介会在西溪印象城拉开帷幕,相约杭州市民从杭州出发,到金华玩玩水、看看山、度度假、养养生,一览受到众多海内外驴友点赞的婺州“凉”辰美景。

  凉桶湿身挑战、1元游线拍卖

  杭州的市民游客玩“嗨”了

  凉桶湿身,是“‘凉’辰美景”——2017金华旅游杭州夏季推介会活动中的插曲,凉桶里的水模拟的是金华各避暑景区的夏季温度,这场别出心裁的“凉桶挑战”让体验者们对金华夏季的清凉有了切身的感受。推介会上,凉爽怡人的双龙风景旅游区等避暑类景区以及大佛寺等对杭州人实行免票或折扣的特惠景区,均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主办方也通过本次活动,诚邀杭州游客暑期赴古城婺州纳凉度假。

  如今,游客从杭州出发,只需50分钟的高铁旅程,就能抵达金华,体验这里的“十八般凉意”。此次推介会上,金华也提前地把这份凉意“请”到了现场。

  “磐安百杖潭景区的夏季平均气温仅仅只有18~20度!”现场发布的“金华旅游凉度榜”引发了声声赞叹,双龙洞、仙华山、六洞山等避暑景区夏季温度,大多在摄氏20度左右,更让市民朋友心动不已。

  随后的特惠拍卖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包含金华多个景点的线路,均以底价1元面向所有观众起拍。现场市民纷纷举手示意,想要拍下福利线路。

  不少观众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现场展位直接报名了金华避暑游线,实惠的价格、多元的玩点让他们对这趟古婺之行充满期待。

  37个景区,暑期门票实行免优政策

  金华邀请杭州市民“惠”游八婺

  为了更大程度地让利游客,金华旅游部门面向杭州市民发布了最新优惠政策。

  针对杭州游客,7月1日~8月31日,芝堰古村实行门票半折优惠;6月16日~8月31日,杭州应届考生(凭中考证或高考证)可免费游玩神丽峡景区;截至今年8月底,义乌上新塘村的滑道游乐项目与蜡像馆、义乌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实行门票半折优惠……

  此外,金华也适合杭州游客前去亲子度假、自驾休闲。暑期,杭州的亲子游游客去琐园国际研学村,不仅能享受20元/人的门票优惠,还能探访金华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之一,在严氏宗祠、永思堂等地阅读中国传统的耕读文化,并在当地体验与村民们同吃住的“家+”模式,别有新意。

  金华旅游部门表示,将以丰富的夏季游玩体验,欢迎杭州游客前来与八婺大地来一场亲密接触。

  附录1:“金华旅游凉度榜”榜单揭晓

  1、横店影视城·梦幻谷24~28℃

  2、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 16~18℃

  3、六洞山风景区 18~20℃

  4、百杖潭景区 18~20℃

  5、灵江源森林公园18~20℃

  6、仙华山风景区18~20℃

  7、方岩风景区16~20℃

  8、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20~22℃

  9、义乌华溪森林公园20~22℃

  10、金华仙源湖旅游度假区20~2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王婕妤 叶晨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