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甜甜湾度假区明年动工 一期涵盖动物园、潜水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王诗颖 徐小迪 编辑:晓柒 2017-06-19 09: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与嘉兆控股国际签约。这是嘉兆控股落子益阳的第二个大型旅游综合项目。图为嘉兆控股董事长梁金野介绍项目情况。

签约现场。

  红网益阳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王诗颖 通讯员 徐小迪)湖南又将有一国际化旅游度假区落地。今天,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与嘉兆控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者将投资50亿人民币打造集主题公园集群、特色户外运动、创新度假产品、旅游商业、生态人居等于一体的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将选址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嘉兆控股国际董事长梁金野介绍,该项目总建设周期为8年,一期建设内容涵盖动物园、潜水基地、水上娱乐项目、特色民宿、旅游生态农庄以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进入概念性规划阶段,将于2018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开业运营。

  这是嘉兆控股落子益阳的第二个大型旅游综合项目。今年夏天,集多个世界、国内首创于一身的益阳甜甜湾乐园将完成建设,将涵盖海洋馆、四季水生活、冰雪儿童乐园、动漫体验城、潜水中心、全天候剧场、夜宿摩天轮等多种业态,预计今年秋季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王诗颖 徐小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9/4327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