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夜场开放 两人同行低至98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王诗颖 编辑:晓柒 2017-06-19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起,益阳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开放夜场。

在空中“翻飞”的彩色漂流道。

  红网益阳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王诗颖 通讯员 刘韦君)盛夏到来,玩水成了主题。在风景如画的花园湿地中,惊险的“丛林巨蟒”、逼真的“深海狂啸”、激爽的“飓风旋涡”一次又一次引人尖叫。

  6月16日晚,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即将在益阳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开幕。作为活动主会场,云梦方舟水上乐园已针对中、高考生推出暑期特惠,并从即日起开放夜场,给想玩又怕晒的游客们送上便利。

  湖南(益阳)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位于益阳市长春镇,总投资8.5亿,总规划面积3000余亩,其中水上乐园占地面积300亩。度假区囊括水上乐园、陆地乐园、洞庭湖湿地体验馆、七色花洲、湖乡情酒店、拓展乐园、度假别墅等多种业态,水上乐园更依托1000余亩水域湿地建成,成为了一个独特的湿地花园中的水上乐园。

  目前,云梦方舟共开放了57项水上娱乐项目、1台水上演出。53条形态、功能各异的彩色滑道、2条漂流河、2个造浪池构建出了一个色彩缤纷的戏水天堂。人工海浪池面积共达2万平米,“海浪”最高可达3米,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冲浪”,“岸”上的细砂则取自北海,带给游客几可乱真的滨海体验。

  6月16日起夜场开放后,景区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2:00,夜场特惠票价88元/人。魔力灯光秀、湿身狂欢派对、热力音乐狂欢……神秘的夜场狂欢,将是与日场不一样的体验。

  2017年6月30日前,所有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园游玩,可享受日场158元两人成行特惠,夜场98元两人成行特惠。(每张准考证仅限兑换一次,特惠票限两人使用,单人不享受特惠政策。)

  营业时间:

  6月16日-8月31日,周一至周日10:00-22:00,其中夜场17:00-22:00。(水上乐园闭园时间以现场公示为主)

  交通方式:

  自驾:长沙方向的游客,可走长张高速在幸福渠收费站下,常德、张家界方向的游客,可走长张高速在迎风桥或者幸福渠收费站下。经资阳东路、益沅一级公路北行,约11公里可达景区。

  自助:先坐车到益阳资阳汽车站,再打的,约10公里到达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王诗颖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9/4327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