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炒鸡”火了 千名厨师同烹世界最大东安鸡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周蒙 2017-06-17 12: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东安·东安鸡美食文化旅游日活动在永州东安开幕,广场上长桌摆出巨大的“鸡”形。

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现场认证,“世界上最大的东安鸡宴”诞生。

1001名厨师摩拳擦掌,现场烹饪“东安鸡”。

401份色香味全的东安鸡呈上。

  红网东安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遐迩闻名的国宴名菜“东安鸡”今日在它的家乡永州东安,再一次火爆了一把——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现场认证,“世界上最大的东安鸡宴”在此诞生。

  1001名厨师现场烹饪,401份色香味全的东安鸡飘香。今日,2017中国东安·东安鸡美食文化旅游日在永州东安开幕。作为重要子活动,天赐良“鸡”——挑战世界最大“东安鸡”宴在此举行。

  东安县政府广场上,千名厨师统一流程:同时开火、同时放食材、同时关火,在相应的时间内,世界上最多份的东安鸡诱人出炉。

  千名厨师将401份东安鸡依次端上,摆上菜品展示区,获得了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的现场认证,并现场进行世界纪录授牌——“世界上最大的东安鸡宴”。

  现场同时进行了“吃货团”吃鸡比赛和“万人尝”活动,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7/4327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