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着文明再出发 “文明旅游进社区”在津启动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2017-06-15 10: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容提要:6月14日,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旅游局主办,北方网、北中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7“文明旅游进社区”主题活动在津正式启动。天津各区文明办、旅游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旅行社、景点景区代表、社区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与支持了本次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6月14日,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旅游局主办,北方网、北中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7“文明旅游进社区”主题活动在津正式启动。天津各区文明办、旅游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旅行社、景点景区代表、社区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与支持了本次活动。

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北方网副总编辑赵海涛与天津北中旅集团董事长张军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开启“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

  随着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临近,通过“津云”平台的大数据监测,“文明出行”也成为高频出现的热点词汇。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做热情好客东道主,天津市文明办、市旅游局联合举行了本次“文明旅游进社区”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将成立专门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计划组织100支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景区景点开展活动宣传文明旅游,并在全市符合条件的社区安装视频终端,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内容,同时通过各种主题活动,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文明旅游,让“和谐社区、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旅游,成为时代风尚、行动准则。

本次活动由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与北中国际旅行社共同承办

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向文明旅游志愿者授队旗和绶带

五大道、石家大院、中华曲苑、天津动物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欢乐谷、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众信旅游等10家景区、旅行社代表接受“文明旅游宣传示范点”证书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向文明旅游志愿者授队旗和绶带,并向五大道、石家大院、中华曲苑、天津动物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欢乐谷、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众信旅游等10家景区、旅行社代表颁发了文明旅游宣传示范点证书,后期这些文明旅游宣传示范点还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与志愿者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推动天津的文明旅游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