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酷界最“酷”赛道揭秘 世界冠军:这是最难的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7-05-27 10: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卡拉宝“移步登天”世界跑酷大赛即将开赛。

28名全球顶级酷跑高手齐聚天门圣境,挑战自我极限,征服这条堪称“世界之最”的极限赛道。

  红网张家界5月27日迅(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丁云娟)5月26日,2017卡拉宝“移步登天”世界跑酷大赛媒体见面会在张家界天门山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跑酷大神齐聚天门山。27日下午,比赛将拉开帷幕,跑酷选手将挑战景区内999级超陡、超高、超险的“天梯”赛道。实地观看赛道后,选手们惊叹不已。

  大赛组委会介绍,27日13点左右,国内选手将率先接受资格赛考验,决出进入竞速赛、技巧赛正赛的共8个名额。之后,这8名选手将与国外选手一起角逐28日-29日的竞速赛、技巧赛决赛。届时,共28名全球顶级酷跑高手将齐聚天门圣境,挑战自我极限,征服这条堪称“世界之最”的极限赛道。

  因为奇特的自然景观,天门山一直以来广受极限运动挑战者的青睐,此次选手们来到天门山景区纷纷感叹险峰峻岭中的跑酷赛道是个绝佳的创意,作为中国选手代表的跑酷名将何意喻在现场采访中颇有感概:“这是一条不可思议的赛道!在赛前看效果图时我觉得它看上去非常高,非常长,但实际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高,还要险,但我喜欢它的全部,我会在比赛中好好享受它带来的乐趣”。

  见惯了大场面的外籍选手Bart Van Der Linden素有“荷兰飞人”之称,他曾在2016年圣托里尼国际跑酷大赛上勇夺桂冠。在谈到赛道时,Bart也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长,最大,恐怕也是最难的一个户外跑酷场地。

  多次担任世界级跑酷大赛评委的Anan Anwar则为天门山的奇景所心醉:“上山时汽车开过99个弯道,一路我看到了此生从来没见过的奇特风景,真不知道明天我是否还能专心致志地评判比赛,一切都如此的不可思议。”全长200米的赛道,垂直落差150米,最陡的地方坡度近45度,Anan Anwar戏称这个分五缓四陡的999级“天梯”赛道对于跑酷选手来说堪比跑酷界的马拉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7/4307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