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后放晴 张家界黄石寨景区云海撩人(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李鑫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11 15: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游人陶醉黄石寨。

云蒸霞蔚黄石寨。

天桥遗墩如画卷。

峰林春光入境来。

  红网张家界4月1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李鑫)雨后放晴,云造仙境。今日上午,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景区出现大面积云海奇观,变幻无穷的绚丽场景十分撩人。

  今日凌晨7时许,在黄石寨六奇阁、摘星台一带,一层薄薄的云雾在晨光的照射下缠绕在峰林之间,形成的景观如梦如幻。8时许,黄石寨天桥遗墩一带,也开始风起云涌,几根并排矗立的石峰在云雾之中显得大气磅礴,而观景台旁盛开的杜鹃花又为这片雄壮的山水增添了几分妩媚。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李鑫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1/4262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