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将对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终身免票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11 13: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祭茶大典。资料图片 景区供图

祭茶仪式。资料图片 景区供图

  红网衡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礼遇中国好人,品鉴南岳寿茶。记者今日从南岳景区获悉,2017中华茶祖节·南岳茶文化节活动将于4月15日在南岳衡山景区拉开大幕,届时景区将宣布面向全国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终身免门票开放,凡全国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凭荣誉证书、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入南岳衡山景区参观游览。

  南岳云雾茶是中国唯一的“岳茶”,具有五千年历史的南岳茶文化是中华茶文化和南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2017中华茶祖节·南岳茶文化节活动主推“中国好人 南岳寿茶”概念,将福寿、寿老等传统文化渗透到南岳寿茶文化之中,进一步丰富南岳茶文化的内涵。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先后为游客奉上云雾开山仪式、南岳祭茶大典、南岳云雾茶海行等系列文化旅游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1/4262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