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客时代来了 移动互联网乡村旅游创客大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4-01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客,创造美好生活——移动互联网乡村旅游创客大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致辞。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分享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当代设计应用,让大家大感惊艳。

高人气让论坛现场爆满。许多人在站着听讲,不时用手机拍下屏幕上嘉宾分享的观点和图片。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实习生 何超)在我国乡村旅游井喷式转型发展的风口,“创客”就这样进入了公众视野。在“敢为天下先”的湖南,政府正在主导搭建乡村旅游创客交流合作平台,你更能嗅到这股生机勃勃的奋发之气。

  >>>时刻直播:移动互联网乡村旅游创客大会

  2017年4月1日,“创客,创造美好生活——移动互联网乡村旅游创客大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和中国旅游集团旅游产业研究院共同主办。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喻树长,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秘书长殷秩松,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原副司长胡书仁,南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晴秋等出席大会。

  中国旅游集团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文杰,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秘书长宋夫华,清华大学文创院户外产业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崐鹏户外联合创始人、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LDA)秘书长吴刚,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将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他们的观点。

  会上,名家“大咖”将从移动互联网领域到文化创意、旅游创新领域,对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文化创意新观念、乡村度假新产品等众多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01/4255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