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亮相莫斯科国际旅交会 3天5万余人次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得意 编辑:摇曳 2017-03-20 21: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第12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中国展馆亮相。

在湖南展区,旅行商们正向莫斯科观展市民发放资料。

莫斯科当地市民通过旅交会了解湖南。

  红网莫斯科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得意)今日,红网从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3月11日至13日,第12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在莫斯科克洛库斯会展中心举办,在3天展期中,湖南展台共参观人数约为5万余人次,发放湖南旅游宣传资料1.2万多份。

  此次莫斯科国际旅交会,我国有13个省(区、市)43家单位参展,为近年以来中国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长沙市旅游局、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和湖南海外旅游、湖南桑悦思国旅、韶山天马国旅、张家界中国旅8家单位12人参展,展台4个,是中国代表团中展台和参展人数最多、参展位置最显眼的参展省份。“美丽中国”成突出亮点,“锦绣潇湘”精彩亮相,湖南旅游国际化迈出新步伐。

  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独联体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展会,本次旅交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93个国家和俄罗斯联邦地方主体参展。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穆特科、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弗诺夫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巡视了湖南旅游展台。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赵洪青在3月11日上午交易会开始即到湖南旅游展台看望并指导。来自俄罗斯各联邦主体、独联体国家旅游部门负责人也陆续来到湖南旅游展台进行参观交流。

  3月11日下午,湖南参展团会见了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分管红色旅游工作的副署长科纽什科夫,就湖南与俄罗斯红色旅游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的安排下,湖南参展团与列宁家乡、湖南友好省州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普洛佐夫为首的代表团就红色旅游合作交流进行了洽谈,并互赠了礼品。

  近年来,湖南与俄罗斯旅游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借助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两河流域”合作平台(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2015年、2016年分别在毛泽东主席家乡韶山、刘少奇主席家乡宁乡连续两年举办“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直接带动了双边入境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得意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0/4243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