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航俄罗斯旅游专线4月启航 全程9小时4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婷 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3-15 17: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俄罗斯艾菲航空“长沙-俄罗斯”旅游航空专线将首航,全程耗时9小时40分钟。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周婷 何超)从长沙出发,9小时40分钟后就可以真实地体验到《喀秋莎》优美旋律中的红色情怀。今日,“俄罗斯艾菲航空开通莫斯科-长沙-莫斯科定期航线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透露,4月6日,艾菲航空“长沙-俄罗斯”旅游航空专线将首航,全程耗时9小时40分钟,往后每逢周四发布一班。

  以往长沙市民想去俄罗斯旅游可以通过北京、西安、广州、乌鲁木齐等地转机前往,经过一番舟车劳顿才能踏上俄罗斯。4月6日后,每逢周四,长沙市民即可在家门口直航俄罗斯莫斯科,体验“战斗民族”的风情。

  随着长沙-俄罗斯旅游航空专线的开通,新推出的俄罗斯旅游产品逐渐走俏,据腾邦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4月6日首航推出的长沙-俄罗斯8日游的报名人数已满。”长沙直航俄罗斯8日游产品踏足了俄罗斯“双首都”莫斯科与圣彼得堡,包括冬宫、夏宫、察里津诺庄园等耳熟能详的地标性教堂;还有尔盖耶夫镇、喀琅施塔得小城等自然风光怡人的小镇。5月开始行程将新增拉多加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婷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5/4239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