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关山古镇首届桃花节将启 赏桃花品三国享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3-06 15: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到关山古镇,仿若穿越。

往年桃花。

赏皮影戏。

关山古镇夜景。卢七星摄

  红网宁乡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三月,正是桃花开放之时,若是穿越到三国时代,去到那“桃园”里赏花探春,会是怎样的别样浪漫?3月15日至4月5日,宁乡关山古镇将举办首届桃花节,游客不仅可以赏桃花、品三国,还可参加一系列精彩活动,享受优惠门票。

  “3.8”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景区也应时发布优惠,节日当天,所有女性门票全免。而在桃花节期间,情侣共同入场购买“三生三世票”也可享受女生半票的优惠。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优惠都寄托着“带你的素素赏桃花,许三生三世浪漫”的美好愿望。

  桃花节期间,关山古镇还将举办“人面桃花”主题的游客摄影比赛、免费看“关公战长沙”皮影戏、“挂红绳,求好运”游客免费祈福活动等多种精彩活动。

  关山古镇景区,国家4A级景区,东距长沙市政府24公里,西距宁乡县城11公里,长张高速8.5公里处有一个关山互通直达景区,交通便利。关山,因为三国名将关羽战长沙时在此屯兵而得名,是一个集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乡村民俗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

  >>>关山古镇首届桃花节活动

  一、“人面桃花”主题的游客摄影比赛

  主题为关山古镇“义重桃园”的桃花烂漫多姿,可以是“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桃花为主角的美景,也可以是“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人与桃花的美景。比赛面向所有爱拍照的游客,设现金及精品礼品作为奖励。

  二、“挂红绳,求好运”游客免费祈福活动

  游客在景区“祈福亭”处关注古镇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桃花绳、姻缘绳、招财绳或健康绳,每人限领一条,挂上榆树,祈求好运。

  (古镇百年老榆树的传说:公元2013年4月2日,关公塑像正式安放于关公广场榆树之后,当晚有村民梦见关公持刀砍伐树身,只因榆树挡其风采,说出来但没引起人们注意,时至次日下午四时,风雨交加,电闪雷鸣,风雨过后,榆树倒地但未伤及一人一物,折断之处如刀劈过一样的整齐。村民们都说是关公高举青龙偃月刀,劈榆伐柴,寓意为发财,均言关公显圣,无不烧香膜拜。)

  三、免费看“关公战长沙”皮影戏

  传统民间演艺,历史悠久的传统皮影戏——兽皮、纸板、白色幕布,关山的曲调,浓厚的乡土气息,打击乐和弦乐,为您讲述“关公战长沙”。皮影戏观赏时间为每周末上午10:00和下午14:30,一天共两场。

  四、桃花柔情,畅游古镇

  在古镇的桃园里,有着三国中刘关山结义的兄弟情,还有着晨风中摇曳绽放的无限春色。古镇内还放置了刘关张、大小二乔的卡通形象供游客拍照,同时,“武财神”也将现身古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06/4230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