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新闻旅游频道权威上线 一手网尽湖南旅游全资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2-16 09: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旅游频道新鲜上线。

四大栏目,湖南旅游资讯“一手网尽”。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湖南哪里好玩、怎么玩?旅游界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事儿?旅游行业的发展将有哪些新期许?今后,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这些问题都将得到全面、权威的解答。

  今日,红网新闻客户端“时刻新闻”的旅游频道正式上线,下载时刻客户端,添加频道,即可“一手网尽”湖南旅游全资讯。

  权威上线 网尽湘旅资讯

  作为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红网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时刻新闻旅游频道的上线,旨在移动互联网端建设湖南旅游宣传和互动的阵地,全面、权威、深度地播报湖南旅游动态,为网友和游客提供新鲜好用的旅游攻略,并搭建互动、监督平台,让全民参与其中。

  “时刻新闻”客户端由红网自主研发,集新闻资讯、公众信息、政民互动等服务于一体,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分市州、县市区发布新闻的客户端,目前用户数突破1300万,被国信办列为全国五大重点关注客户端。

  四大栏目 功能齐全完备

  全新上线的旅游频道共分为“权威”“滚动”“攻略”“呼声”四大栏目,分别在湖南旅游政务新动作、旅游行业新动态、湖南旅游玩法集锦及旅游市场全民监督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权威发布。

  强大的内容团队、独有的市州资源,将让旅游频道每日都保持高频滚动,给网友及游客带来最新、最全、最热的旅游资讯。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权威媒体平台,旅游频道中还特别设置了“呼声”栏目及投诉邮箱,实现全民互动、共促行业发展。

  >>>添加时刻新闻旅游频道指南:

 

第一步: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

第二步:进入App,点击导航栏上的“+”号。

第三步:长按“旅游”并拖拽至前部。

第四步:返回至主页面,即可轻松享悦海量旅游资讯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6/4213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