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花明楼景区梅开正艳 风光宜人正是春游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尹芳 罗清 编辑:杨柳 2017-02-13 15: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明楼景区内梅开正艳。

花明楼景区内梅开正艳。

花明楼景色。 资料图

  红网宁乡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尹芳 摄影 罗清)天气回暖,春季盎然,宁乡花明楼景区内梅开正艳,暖阳下生机勃勃。

  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内梅花有玉碟,朱砂两个品种,主要分布于花明园一叶湖及修养亭一片。走入景区,红梅与金黄色的腊梅、粉红色的果梅、大红色的茶梅交相辉映。

  花明楼旅游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宁乡县东南部,东距省会长沙20公里,西距毛泽东故里韶山30公里,是革命伟人、已故前国家主席刘少奇同志的故居。园区内水木清华、春色满园,自然生态景观优美,是春季出游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尹芳 罗清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3/4211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