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堑将变通途 岳阳天岳幕阜山索道对外招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通讯员 彭为卫 编辑:摇曳 2017-01-01 20: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天岳幕阜山景区标志性景点“铁榔头”。

  红网岳阳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为卫)时刻新闻记者今日获悉,位于湖南岳阳的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即将建设天岳大索道,以改善景区基础设施。目前,项目招标公告已发布。

  根据中国国际招标网显示的资料,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天岳幕阜山索道建设项目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为2016年12月29日,领购结束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是2017年1月23日9:30。招标产品名称为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八人吊厢式索道,招标数量为1条,简单技术规格是线路水平距离为2489.772m。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016年5月,由平江县政务中心主持,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湖南省交通科研院、平江县交通运输局10位专家及各有关政府部门代表共同参与的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上山天岳大索道项目通过工可研联合评审,上山天岳大索道工可编制单位为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线路斜长2503米,线路高差953米,单向小时运输量2000人,属于对环境破坏最小、不受景区气候制约、速度最快的上山通道选择。

  索道建成后,山下游客最快6分钟可上山。目前幕阜山上山盘山道路宽7-9米不等,公路及索道建成后,从高速出口自驾至山上景区最快仅需2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通讯员 彭为卫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01/4179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