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旅博会23日开幕 四大主题灯展演绎湖湘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2 18: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专题:2016湖南旅博会

点击进入时刻直播:2016湖南旅博会

灯展效果图。

本次旅博会,“‘1+N’ 乡村旅游创新营销平台”展区将与游客见面。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熊颖)高颜值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四大主题灯展演绎湖湘魅力、不间断的豪礼派送……12月23日,2016湖南旅博会即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4个市(州)携明星旅游产品参展,让你一站式玩转湖湘美景。

  六大概念板块智慧布局

  一转眼,湖南旅博会已经走过6届。在这一盛事里,各市县、各旅游企业争当主角展现“十八般武艺”,尽显湖湘风采。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谈到,“今年的湖南旅博会要落实党代会精神,满足各市县、各旅游企业的推广需求,将湖南旅游业打造成为万亿产业。”

  3天情境式观展,4大展区,7大展销活动,10大主体活动,30000平方米展览布局。本届旅博会现场将以情境式智慧全新布展,设置锦绣潇湘、韵味潇湘、精彩潇湘、快乐潇湘四大展区,30000平方米展览区域,以“城、景、韵、智、情、匠”六大概念版块,系统规划,全面梳理湖南旅游资源。一层布展湘旅面孔,二层为销盘活人气,展销结合,互为旗鼓。

  湖南首个室内灯展嘉年华精彩亮相

  清雅淡泊的“梅兰竹菊”、诗意浪漫的“荷塘月色”、俏皮可爱的胡桃夹子木偶人……四大灯光主题告诉你潇湘有多美。12月23日-2017年1月3日期间,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将展出印象湖湘、浪漫爱情、最忆年味、幸福人家四大主题灯展。

  “好吃、好看、好玩”一直是湖南旅博会与游客分享的主题,本次旅博会保留了往届精彩纷呈节目演出,除了游客期待的四大主题灯展,展区现场14个市(州)将为游客分别带来当地特色民俗表演。展馆内更设有多个活动点,在12月23日-1月2日,每天11:00、15:00、19:00、20:00四个整点,灯展现场主舞台将进行惊喜抽大奖活动。而在圣诞、元旦当天,所有整点抽奖奖励翻倍。

  “1+N”新概念 湖南乡村旅游玩新招

  本次旅博会,“‘1+N’ 乡村旅游创新营销平台”展区将与游客见面,它将为湖南乡村旅游的发展提供新的探索方向。

  “1代表一个平台,即为乡村旅游产业打造的大平台,N代表无界整合、创意无限、效益激增。”

  “1+N” 乡村旅游创新营销平台是在湖南省旅游局指导下,由红网、下乡客、华睿研学等三家不同属性的乡村旅游营销推广主体联合发起,致力于推动乡村旅游整合创新营销,提升乡村旅游行业综合效益的创意联盟体,集宣传推广、品牌提升、创意策划、活动执行、消费导入、效益增长等功能一体。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2/4171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