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打雪仗”吧! 长沙世界之窗“喷雪大战”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肖琳 编辑:晓柒 2016-12-19 16: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12月31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行圣诞主题“万人喷雪大战”,园区在12月18日晚进行预演。

圣诞节如果没下雪,就跟朋友们一起来玩“喷雪大战”吧。

园区已经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肖琳)不玩雪,过什么圣诞节?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12月23日-12月31日,园区将举行圣诞主题“万人喷雪大战”,让你在狂欢中告别2016年。

  活动期间,每位游客都可凭门票免费获得喷雪一瓶、手绘面具一个,有造雪机、泡泡机助阵,让尖叫声、欢笑声洗去你工作的疲惫。此外,2016年12月23日-12月31日,圣诞夜光巡游、圣诞火鸡大餐、假人挑战、天籁唱诗班、画神秘面具、跨年狂欢晚会(12月31日晚)、亚历山大灯塔倒计时焰火秀(12月31日晚)等丰富活动也将在园区上演;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大规模小丑团将送上名人小丑模仿秀、幽默情景剧、疯狂指挥家、聪明理发师、飞刀特技等表演,和你一起爆笑开年。

  另外,活动期间,通过网络购票的散客及团队游客将可以享受价格仅59元的超值夜场票价,入景区可一票通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肖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19/4167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