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龙虎山景区放福利:10月-12月湘鄂赣分区免票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婧娴 编辑:摇曳 2016-09-27 14: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婧娴报道:9月25日上午,由鹰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鹰潭市龙虎山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龙虎山美丽目的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江西龙虎山景区宣传活动月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市泰耐克国际大酒店二楼海顿厅隆重举行。

江西龙虎山景区宣传活动月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6年是“中国丹霞”获得世界自然遗产称号六周年,江西龙虎山景区为了充分挖掘、保护、展示“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的绝色旅游资源,让游客领略龙虎山景区丹山碧水、绝壁悬棺、道教祖庭的无穷魅力,推动旅游和文化的深度融合,提高龙虎山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景区在2016年10月1日—11月6日举办“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江西龙虎山宣传活动月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及优惠政策回馈游客。

  龙虎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南郊16公里处,自古以“神仙都所”、“人间福地”而闻名天下,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道教祖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区。1900余年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奇绝秀美的丹山碧水,2600余年千古未解的崖墓之谜构成了龙虎山景区自然与人文景观的“三绝”,2016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赞誉龙虎山为“龙虎天下绝”。

龙虎山景区的丹山碧水

  龙虎山景区的丹山碧水此次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宣传活动月期间,龙虎山景区活动丰富多彩,国庆假期为游客准备了“十万游客共同祈福道教祖庭天师府”祈福法会、“水上特技飞人表演赛”、“仿古升棺表演”、舞狮舞龙等十分精彩的活动。同时“中国首届国际光绘展”也在龙虎山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光绘大师将齐聚龙虎山,进行光绘摄影创作。

“祈福道教祖庭天师府”祈福法会

  10月21日至23日,龙虎山景区将携手同程旅游在龙虎山激情上演第十二届国际帐篷节,此次主打“诗歌、情怀、文艺、公益、欢乐”的主题,坚持风格多元化,涵盖民谣、轻音乐、篝火节、cospaly秀、“黑”呀一小时等众多活动,力将此届帐篷节办成一次高规格,集趣味性、娱乐性一体的欢乐盛会。

龙虎山景区精彩绝伦的水上盛会

  此外,活动月期间也为爱好摄影的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龙虎天下绝”杯寻梦龙虎山摄影大赛,投稿日期截止11月30日,来景区摄影的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各种优惠,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投稿评奖。

  为感恩广大游客对中国丹霞自然遗产的宣传和保护,龙虎山景区作为中国丹霞重要组成部分,在10月31日-11月6日期间特举办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免费开放周,全世界游客在开放周期间都可享受首道资源性门票全免优惠,只需购买景区交通工具观光车和竹筏票就可畅游景区。开放周期间“寻梦龙虎山”中国唯一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和龙虎山景区将联合推出优惠套票,平时260元只能游览一个项目,现在花平时一张门票的价格,就可白天欣赏龙虎山丹山碧水、道教祖庭的绝美风景,晚上还可感受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寻梦龙虎山”中国唯一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白加黑的优惠套票一定会让所有游客不虚此行。

  景区同时也发布会了11、12月的特惠政策,按不同区域,在不同时间送上了首道资源性门票全免的福利,分别是11月1日-15日对江西萍乡、新余、宜春,浙江全境执行特惠政策(景区大门票免费,下同);11月16日-30日对江西赣州、吉安,江苏全境执行特惠政策;12月1日-15日对江西九江、景德镇、抚州,安徽、福建全境执行特惠政策;12月16日-31日对江西上饶、南昌,湖南、湖北全境执行特惠政策。活动期间可享受特惠政策的游客凭身份证、户口本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只需购买景区交通工具观光车和竹筏票就可畅游景区。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婧娴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