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湖南旅游投资项目既要铺天盖地还要顶天立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郑康如 编辑:摇曳 2016-09-27 11: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下午,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品牌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在现场致辞。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效果图。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郑康如)9月26日下午,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品牌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发布了与湖南顺天集团携手合作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喜达屋艾美酒店、HBA、湖南广电、长沙广电、建设银行湖南分行、工商银行湖南分行、景域集团等10多家知名品牌。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湖南旅游投资项目既要铺天盖地还要顶天立地,希望更多的海内外旅游投资商到湖南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陈献春认为, 大众旅游时代蕴含无限商机。当前,湖南旅游业发展存在旅游产品供给与旅游消费需求不相适应的矛盾,大众旅游时代呼唤湖南增加旅游新投资新供给,推出更多适合旅游消费需求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大众旅游时代旅游消费需求是多元的,旅游投资需求也是多元的。因此,湖南旅游投资项目不仅要做到铺天盖地,还要实现顶天立地。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湖南省消费导向型旅游投资促进计划》,积极发挥旅游消费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旅游消费,积极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旅游品牌和旅游项目落户湖南,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湖南省投资的重点、消费的热点和开放的亮点。

  陈献春表示,希望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加快项目开发建设力度,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为深化湖南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旅游客源结构、旅游产品结构、旅游消费结构和旅游投资结构作出重要贡献。湖南省旅游局将始终秉承“为旅游投资商服务、促旅游投资商成功”的宗旨,把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湖南省旅游重点建设项目,积极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使之成为湖南旅游领域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成功典范,从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旅游投资商到湖南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环洞庭湖核心区岳阳市湘阴县,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总投资200亿元,2007年9月由湖南顺天集团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投资建设和运营,以七大旅游板块和十四个核心旅游项目为基础,以独具湖湘特色的水文化为灵魂,开创七大水主题和七星度假系统,大全景构建国际湖泊型旅游度假目的地,开启湖南水文化新名片。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50亿元,将于2017年6月1日开园迎客。

  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以视频、舞蹈、歌曲与情景剧,全新展示和演绎了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以瓷窑之源、洞庭之珠为代表的渔窑文化,以潇湘八景之远浦归帆为代表的水文化,以舜帝南巡、湘妃寻夫、屈子行吟、始皇夜泊、杜公垂钓、左宗棠、郭嵩焘等为代表的历史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郑康如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7/4094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