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外千名摄影师十月聚焦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6-09-26 17: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首届武陵源千人摄影采风(资料图)。

  红网张家界9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笔者今日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获悉,“2016千名摄影师聚焦武陵源”摄影采风活动目前正在进行全国摄影师招募。预计在10月18日,将有千名摄影师齐聚武陵源,共同为2016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助阵。

  本次千名摄影师采风武陵源活动由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大众摄影》杂志社、湖南日报影像中心、中国旅游摄影网张家界俱乐部承办,武陵源区内各大旅游企业共同协办。采风活动为期3天,包括摄影师聚集森保节;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金鞭溪、黄龙洞、宝峰湖等景区(点)集中拍摄采风;摄影名家专题讲座;无人机航拍及摄影器材展示等环节。

  有关负责人介绍,在2016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期间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海内外摄影人用镜头来关注、记录武陵源森林保护、森林旅游、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的成果与经验;另一方面也为各地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创作的平台,同时用镜头放大世界罕见的“张家界地貌”的神奇与绝美。

  2014年1月,武陵源区举办首次规模最大的摄影采风活动——“聚焦张家界,千名摄影师新年摄影采风”,共吸引了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全球1300名摄影师共襄盛举,仅摄影师携带的摄影装备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采风期间,共出炉武陵源元素的摄影作品逾10万幅。

  本次千名摄影师采风武陵源既是2016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外,还是2016年首届无人机航拍武陵源和全国风光摄影大展的一次集中摄影展示活动。自2011年以来,武陵源年年举办国际性的摄影大展,累计吸引国内外逾6万名摄影师聚焦武陵源四季风光,摄影界和旅游界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6/4093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