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阔别4年的万福温泉“十一”开业 张家界东线旅游成新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章欣 张瑞 许云静 编辑:摇曳 2016-09-26 17: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迎来四年以来的第一批客人。田攀 摄

张家界建成日接待可达万人的森林温泉度假村,将于国庆试营业。张瑞 摄

  红网张家界9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章欣 张瑞 许云静)9月25日,位于张家界慈利县的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迎来4年以来的第一批客人。280多名参加五雷山越野挑战赛的选手入住度假村,并从这里出发,完成42公里的五雷山越野挑战。

  时刻新闻今日了解到,10月1日,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经重新规划打造后试营业,以日接待能力近万人的超大规模森林温泉迎接游客。

  万福温泉是曾经是张家界东线旅游的一个品牌,属国家4A级旅游景点。2010年7月原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有限公司因各种原因申请破产。

  “2012年国家卫生部对医用温泉的考核评定,张家界万福温泉被列为中国最大‘氡’温泉。万福温泉属天然自涌温泉,清澈碧透,口味甘甜,常年恒温53℃,富含偏硅酸、锶、锂、锌、硒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组分。”生长于张家界慈利县本土的企业家张世民介绍说,“正是看中万福温泉的良好资源,我们2013年以1.4亿的价格竞拍到万福温泉,2015年11月重新规划,启动‘张家界万福国际·十里温泉小镇’项目,第一期打造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建设日接待上万人的森林温泉。”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了五星级标准的山顶温泉酒店、半山温泉别墅、四合院;依山在森林中建设了九大温泉区、半山温泉玻璃桥、半山温泉观光电梯以及半山森林无边际温泉泳池。特别是融福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为一体的199泓风格各异、功效不同的特色泉池,分布在茂密的森林之中,让人享受自然和生态之乐。后期还将配套体育运动、休闲娱乐、农家山庄、培训拓展、娱乐和饮食配套等后期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打造十里温泉小镇。

  国庆期间开业的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还将举办张家界市温泉旅游产品研讨会、庆国庆中国民乐专题表演、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走进张家界东线旅游景区等活动。为中外游客提供旅游文化大餐。

  在张家界东线旅游区,除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外,超常火爆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将于国庆节前后开业;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大的土家农耕体验旅游区的禾田居山谷,已经于9月20日开园。

  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介绍说,张家界着力构建了“三星拱月、月照三星”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提质武陵源核心景区这个“月亮”, 提质升级与开发建设东线、西线、南线旅游“三星”。东线旅游市场开始去年起开始火爆,成为新的旅游热点。特别是拥有多个世界第一的大峡谷玻璃桥项目建成开放,增长幅度有望增长一倍。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张家界旅游接待人次和总收入分别增长37.1%、44%,创该市28年来最高增幅,居同期全国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章欣 张瑞 许云静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6/4093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