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围山湘赣登山挑战赛开启报名 相约登顶湘东最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杨鸿举 编辑:杨柳 2016-09-20 19: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年登山赛 彭红霞 摄

大围山的秋 陈伏明 摄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杨鸿举)金秋时节,在风景怡然的生态大山中,踏着全国第一条森林步道矫健攀登,该是多美好的体验。从今日起,大围山湘赣登山挑战赛开启报名,面向全体登山爱好者开放报名通道,共同参加持续一个余月的精彩赛事。

  本次挑战赛以“穿越原始森林,登顶湘东最高峰”为主题,分别于9月25日及10月7日、15日、29日开启数场比赛。竞赛路程共20.5公里,分为男女专业组及挑战组进行比赛。各组赛事的前三等奖选手,皆可获得现金奖励,总奖金达两万余元。

  热爱登山、想要在原始森林中挑战自我的朋友,可关注大围山景区官方服务号“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点击菜单“精彩活动”,选择“湘赣登山挑战赛”进行报名。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皆可报名。

  >>>活动信息:

  1、活动主题

  穿越原始森林,登顶湘东最高峰

  2、报名时间:

  2016年9月20—10月28日

  3、报名方式:

  关注大围山景区官方服务号“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点击菜单“精彩活动”,选择“湘赣登山挑战赛”进行报名

  4、比赛时间

  2016年9月25日(专业赛、挑战预赛)

  2016年10月7日(挑战预赛)

  2016年10月15日(挑战预赛)

  2016年10月29日(挑战总决赛)

  5、竞赛项目

  男子/女子

  全程20.5公里。

  1、专业组(上限200人)

  2、挑战组(每期上限500人,如本期人数已满将顺延至下期比赛)

  报名费:人民币100元/人(含景区门票、保险)

  电子设备押金:100元/人(交还设备后退押金)

  6、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杨鸿举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0/4088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