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家大鲵主题邮局落户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13 16: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国内首家以大鲵为主题的邮局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正式“落户”。

游客从大鲵邮局前经过。

游客在大鲵邮局挑选大鲵邮品。

一名游客在大鲵邮局填写明信片。

  红网张家界9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国内首家以大鲵为主题的邮局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正式“落户”。

  大鲵主题邮局不光普及大鲵科技知识、宣传大鲵文化,还为中外游客提供大鲵邮品、张家界风光邮品、加盖张家界风景邮戳等综合服务。

  大鲵,俗名娃娃鱼,是地球上现存最原始、体型最大的两栖类动物,素有“活化石”之称。张家界作为大鲵的主要原产地,在大鲵资源保护方面,率先在全国突破大鲵人工繁育技术,建立了11个观测保护站,并先后成立湖南省大鲵救护中心和大鲵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13/4084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