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联动 湖南师范大学与雪峰山旅游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夏喜衡 编辑:摇曳 2016-08-17 08: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为文化旅游研究基地授牌。

  红网怀化8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夏喜衡)昨天,湖南师范大学、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设立文化旅游研究基地,校企携手开发雪峰山旅游。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和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黎明在签字仪式上致词;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湖南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兆峰,雪峰山旅游公司总经理石罡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怀化市、溆浦县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标志着校企携手开发雪峰山旅游的合作正式启动。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利用湖南师范大学的科研、理论、人才、智库等优势资源,在景区规划、项目研究、人才培训、智慧旅游、管理创新、学生实训、文化旅游等方面得到支撑。作为湖南省旅游开发的功能区之一,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功能区的创建已被列入湖南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将为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实训在资金、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从而实现合作双赢。同时,湖南省旅游研究院和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将利用自身的理论研究平台,加强旅游扶贫“雪峰山样本”的研究和探讨,总结完善雪峰山旅游扶贫的经验,扎实推进旅游精准扶贫,帮助景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尽快把雪峰山旅游打造成为湖南继张家界后又一响亮的世界级旅游大名片。

  在签约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还宣布聘请陈黎明为兼职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湖南省旅游研究院在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文化旅游研究基地,并进行了授牌。陈黎明宣布了在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设立“严己旅游教育基金”的决定,将每年捐助人民币30万元奖励优秀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为期5年。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夏喜衡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17/4062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