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西高铁站开建 从市区至武陵源景区2年内需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07-29 17: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被热议许久的高铁张家界西站即将开建。受高铁张家界西站和沙堤大道及武陵山大道施工影响,从2016年8月1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的2年内,驾车从张家界市永定区至武陵源区的市民和游客请注意绕行。

  根据张家界市公安局于28日公布的《关于高铁张家界西站和沙堤大道及武陵山大道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此次交通管制主要涉及S306龚张线张清公路部分路段,将对从张家界市区经张清公路前往武陵源区的旅客产生一定影响,从长沙出发经长张高速、阳龙公路去往武陵源区的旅客不受影响。

  具体管制措施及绕行线路如下:

  一、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2016年8月1日6时至2018年7月31日24时。

  (二)管制路段:

  1.全封闭路段:张清公路名流山庄至丑石画院路段。

  2.单向行驶路段:

  (1)龚张线沙堤段实行单向行驶管制,行驶方向为:原1801 线与龚张线沙堤段交叉路口→张清公路与龚张线沙堤段交叉路口。由武陵源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驶往市中心城区方向的车辆,在张清公路与龚张线沙堤段交叉路口直接沿张清公路通行,不得左转。

  (2)张清公路与龚张线沙堤段交叉路口至张清公路与桔坪路交叉路口实行单向行驶管制,行驶方向为:张清公路与龚张线沙堤段交叉路口→张清公路与桔坪路交叉路口→张花高速张家界西出口连接线,经省道S228线(立功桥)进入市区。

  (三)管制措施

  1.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大型客车(市中心汽车站至两岔班线车除外)往返市中心城区和武陵源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一律上高速,经常张高速阳和互通、龙阳公路通行,不得经张清公路通行。

  2.小型车辆(含市中心汽车站至两岔班线车)往返市城区和武陵源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具体线路为:大庸桥路口—张清公路与原1801连接线交叉路口—原1801线—龚张线沙堤段—张清公路,或者经三角坪路口走原1801线经龚张线沙堤段通行。

  二、交通分流

  若小型车辆通行线路发生重大交通拥堵,按以下线路进行分流:

  (一)从市中心城区去武陵源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方向的车辆可沿原1801线经新桥、协合路段进入,也可经合作桥、许家坊、阳和进入,还可绕行常张高速。

  (二)从武陵源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至市中心城区方向的车辆,可从张清公路插旗峪路口通行,经协和、新桥进入,也可经龙阳公路绕行常张高速阳和互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29/4047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