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溯溪露营与星星同眠 大围山暑期研学旅游欢乐多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烊 何超 编辑:杨清 2016-07-25 19: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野外生存记”营员们参加大围山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长沙市中小学生暑期研学旅游系列活动首发仪式。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大围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前合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营员们参观博物馆

手牵手,清凉溯溪

手牵手,清凉溯溪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杨烊 实习生 何超)7月23日,大围山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长沙市中小学生暑期研学旅游系列活动首发仪式在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23日至24日,来自长沙市各中小学的近百名中小学生及家长在大围山上开启惊奇而愉快的“野外生存记”。

  长沙市中小学生暑期研学旅游系列活动是红网2016年暑期重点打造的项目,活动致力于打造“接地气、重实践”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给孩子们一个寓教于乐的暑期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培育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团结意识和创新精神。
[NextPage]

溯溪去,小朋友们乐起来

大围山露营基地里搭起帐篷

“教练,帮帮我,我还没学会打绳结。”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烊 何超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25/4043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