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天梯速降即将开赛 江思翰或再次因伤退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敏捷 丁云娟 编辑:何冰 2016-07-15 21: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下午17时许,中国台湾选手江思翰受伤,或无缘比赛。这是他第二次在天门山天梯速降国际精英赛赛前训练中受伤,提前退出。

江思翰摔下跳台落地的瞬间。手机视频截图

江思翰在训练中。

一位选手在训练中展示花样动作。

  红网张家界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摄影 陈敏捷 通讯员 丁云娟)明天上午,2016第二届红牛天门山天梯速降国际精英赛即将开赛。

  从14日开始,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巴西及中国台湾共7个国家和地区的14名选手先后抵达天门山,并进入赛场开始训练。今年参赛的选手都参加过以超高难度著称的美国红牛坠山赛,在世界山地车FMB排行榜中均位居前20。在几轮常规速度骑行后,大家开始挑战花样,展示了大鹏展翅、神龙摆尾等高难度动作。

  但今天下午17时许,现场发生了令人意外和惋惜的一幕。 就在训练即将进入尾声时,来自台湾地区的选手江思翰在训练中不慎摔下跳台,造成肩胛骨等处受伤。时刻新闻从主办方了解到,按目前伤势来看,他或将无法参加正式比赛,抱憾退出。

  现年26岁的江思翰为中国台湾喜德盛小熊自行车队山地车速降选手,从小生长在自行车世家,2013年-2014年,他几乎包揽了中国大陆各大山地车速降赛事冠军,2014年更成为中国挑战天门山天梯山地车速降的第一人。

  这是江思翰第二次惜别天门山天梯速降国际精英赛。2015年5月22日,准备参赛的江思翰曾在训练时意外受伤而退出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敏捷 丁云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15/40359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