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中张家界别有滋味 徜徉山水请注意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 编辑:晓柒 2016-06-29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中张家界别有滋味(资料图)

雨中张家界别有滋味(资料图)

  红网张家界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红)6月2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和景区获悉,受强降雨影响,目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天子山门票站和张家界老道湾景区暂时停止售票,黄龙洞景区出口关闭,所有游客从入口出入,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通知为准,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将会继续关注,发布最及时的开放讯息。
  
  张家界市旅外委提醒广大游客:部分景区封闭并不影响来张家界旅游,雨后的张家界别有一番滋味,会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景。但是在张游览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避让部分危险路段,服从导游和景区工作人员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心游玩张家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9/4020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