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0万豪华游轮现湘江 50个首航体验名额等你领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6-06-24 10: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九洲发展”号共分为3层,可满足游客餐饮、观光、娱乐、会务等多种需求。

“九洲发展”号共分为3层,可满足游客餐饮、观光、娱乐、会务等多种需求。

斥资3000余万元打造的豪华游轮远道而来,现身橘子洲游船码头,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斥资3000余万元打造的豪华游轮远道而来,现身橘子洲游船码头,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相关报道:3000万豪华游轮抵长沙 湘江水上旅游进入新纪元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历经15天时间、穿行3000余公里水路,近日,一位“重量级”的新朋友来到长沙。停泊于橘子洲游船码头的它,以精美大气的外表,成为湘江上一座新的地标。
  
  这艘名为“九洲发展”号的豪华游轮,耗资3000余万打造,将开启湘江水上旅游的全新篇章。7月初,这艘豪华游轮就将开启湘江首航,成为长沙一道靓丽风景,红网特此独家发放50个体验名额,只要你爱长沙、爱玩乐、爱新鲜,即可报名参加这次“高逼格”的体验。
  
  本次独家招募活动从今日起启动,截至7月3日,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体验者及各界达人。为方便市民报名,活动特别开启三大通道,关注“乐游湖南”“红网消费”及“红网微生活”任一公众号皆可报名。同时,在红网首页、红网客户端时刻、红网论坛等页面,皆可获知活动详情,及时了解动态。
  
  报名成功获选首航体验者的网友,不仅能够在首航当天成为长沙第一批体验者,坐着豪华游轮游历湘江,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精美流线是它的外表,时尚典雅是它的内涵,“九洲发展”号游轮由湖南九洲龙骧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船长42米,宽12米,拥有280个客位,船身共分为3层。这艘豪华游轮不仅能够满足观光、娱乐,还将引进星级酒店餐饮,实现水上一站式“吃喝玩”。
  
  爱长沙、爱玩乐、爱新鲜的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报名吧!
  
  >>>“九洲发展”号湘江首航体验报名详情:
  
  时间:即日至7月3日
  
  途径: “乐游湖南”“红网消费”及“红网微生活”其中任一公众号
  
  名单公布:7月4日,请留意红网报道及各公众号
  
  具体方式:
  
  1、网友体验(共30名):
  
  没有要求,只要你爱玩乐、爱长沙、爱湘江,想要亲身参与和见证这一好玩又“有逼格”的事件,即可报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不快呼朋唤友前来参加。
  
  方式:在公众号相关活动页面下留言,留言排名前十名者即可获得名额。(留言点赞数最多)
  
  2、达人报名(共20名):
  
  如果你非常热爱旅游、热爱长沙或热爱摄影,能够在相关平台或自媒体发布相关美文美图分享感受,同时拥有一定影响力。我们热忱邀请你前来体验,身为达人的你,怎么能够错过长沙如此“有逼格”的大事件。
  
  方式:点击公众号相关活动页面下的“阅读原文”,填写相关资料并提交,等待通知。
  
  注意:本次活动每人每个ID仅限一个名额,名单将统一公布,当天凭有效证件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4/4016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