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朋友专场 宁乡金太阳推出趣味亲子游戏(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6-06-12 12: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寻找初生蛋

寻找初生蛋

儿童垂钓

儿童垂钓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炎炎夏日来临,亲水游越发受到市民的青睐。今日,宁乡金太阳温泉山庄推出夏日家庭亲子游产品,包含“寻找初生蛋”“DIY盆栽”“儿童垂钓”“趣味鱼拓”“包饺子、包粽子”“生态喂养”“扯青”等等趣味小游戏,在玩游戏的同时,不仅能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丰富小朋友的知识,更能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夏季许多的瓜果成熟,金太阳温泉山庄在推出家庭亲子游产品的同时同步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现起,住客可免费领取农庄新鲜特色果蔬一份,加购还可享受8折特惠。后期活动精彩不断,在父亲节活动期间(6月17日-19日),优惠大放松,推出99元每人一日游套餐(含正餐一个、水上乐园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12/4005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