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晓柒 2016-05-23 16: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5月23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5月20日,崀山管理局全体党员在地质博物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以及新宁县委“雁过拨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崀山管理局党委领导黄锡、陈雁洲、陈挺、雷关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崀山管理局副局长陈挺宣读了《崀管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崀山管理局实际,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崀山管理局纪委书记雷关平传达了新宁县委“雁过拨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指出,“两学一做”是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崀山旅游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重要举措。黄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认识,要从讲政治、工作需要及服务新常态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同时,要严格标准,立足于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真学,真信,真用,做合格共产党员,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环节。黄锡强调指出,必须领导带头,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和正反面案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他要求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会议宣布了以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为组长,黄锡、李美英、陈雁洲、陈挺、雷关平为副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名单。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章,并举行了集体背诵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23/3990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