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拉丁美洲多国艺术家走入红石林 啧啧称赞奇美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贺鹏 编辑:杨柳 2016-05-12 20: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拉美艺术代表团在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合影。

拉美艺术代表团在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合影。

跨洋友人体验红石林地区的土家习俗——拦门歌和拦门酒。

跨洋友人体验红石林地区的土家习俗——拦门歌和拦门酒。

  红网湘西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贺鹏)11日,湘西红石林生态旅游区迎来了一批跨越重洋的特殊客人——来自拉丁美洲十二国的艺术家代表团,此次考察是文化部主办的“2016中拉文化交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2016中拉文化交流年”于今年3月拉开帷幕,相关活动涉及中国以及近30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国家,贯穿全年,旨在通过举办大规模、高水平的交流活动,扩大中国文化在拉美地区的影响力和亲和力。
  
  湘西自古物华天宝,隐藏着数不尽的地质奇观和民俗文化。位于古丈县的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就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地质奇观之一。它形成于寒武纪时期的扬子古海,经历5亿年的地壳运动和风蚀、水蚀作用,造就了今天这种独特的红色喀斯特地貌,这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实属罕见。
  
  此次拉美艺术考察团主要由画家和摄影家组成,他们对红石林的景观表示啧啧称奇,并对当地的土家山歌剧《爱在红石林》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回国后要告诉更多的朋友:“China is beautiful! The Red Rock Forest is very beautiful!”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贺鹏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12/3982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