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 张家界武陵源纳客42.66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吴开旻 编辑:摇曳 2016-05-04 16: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核心景区游人如潮

武陵源核心景区游人如潮

10万份手绘地图服务游客

10万份手绘地图服务游客

274台环保车保障景区运输

274台环保车保障景区运输

  红网张家界5月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吴开旻)5月4日,来自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消息,“五一”三天小长假,武陵源全区纳客42.66万人次,同比增长77.73%。其中,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性进山游客5.61万人。另据“一诚通”监测,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自助游客比例占72.57%。
  
  节日期间,武陵源全区主要涉旅部门全员上岗保障,通过科学调度,较好实现了安全、畅通、质量、秩序和效益“五统一”和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的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吴开旻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4/3975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