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25万人次 同比增长14%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6-05-03 11: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数千名游客集体狂欢崀山“五一”篝火晚会

数千名游客集体狂欢崀山“五一”篝火晚会

游客有序通过天一巷景区栈道

游客有序通过天一巷景区栈道

自驾车游客在景区免费换乘

自驾车游客在景区免费换乘

  红网新宁5月3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5月2日傍晚,随着最后一批游客离开景区顺利返程,为期三天的崀山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圆满收官。据景区统计,4月30日至5月2日,崀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5.77万人次,同比增长14%,门票收入同比增长16%。
  
  “五一”小长假期间,崀山景区推出了瑶家特色民俗产品—瑶王宴,连续两晚举办免费的篝火晚会,进一步增强了旅游文化氛围。节假期间,景区上演着一件件游客点赞的小故事:来自江西新余的游客刘先生丢失装有大量证卡和钱物的钱包,被景区保洁员肖小平拾到后原样奉还;骆驼峰12位岳阳藉游客受困大雨,景区员工叶林等及时为他们送上急需的雨衣;北大门停车场游客自驾车辆出现故障,值班人员主动为车主联系4S店;衡阳游客在景区换乘车上遗落小米手机,工作人员为其妥善保管,并完璧归赵……节日期间,崀山景区无有效投诉,无旅游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3/3974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