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猴年猴照”趣图征集大赛收官 万元大礼送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实习生 胡晓春 编辑:杨清 2016-03-10 16: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小刘哥 摄

网友小刘哥 摄

网友 阿雅 摄

网友 阿雅 摄

  >>>相关链接:红网首届旅游趣图征集大赛进入终选 上万豪礼恭候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 实习生 胡晓春)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红网新年福利活动“‘猴年猴照’红网首届旅游趣图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截至今日中午12时,网友“阿雅”以6878票的强势票数摘得大赛“前仰后合奖”,网友“小刘哥”“徐大仙”紧随其后,分别获得“捧腹大笑奖”“忍俊不禁奖”。
  
  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网友“阿雅”是位旅游爱好者,经常在旅途中拍摄有趣的照片留念,照片是2013年她与儿子在桂林旅游时所摄,猴子是跟街边耍猴人借的,“小猴子调皮得很,但到了我儿子手里就变得很乖巧,连耍猴的人都觉得奇怪。”
  
  “拍摄时,我离这对母子猴不到一米,因为它们经常接触游人的缘故,不怎么怕人类,所以我才能这么近距离的拍下。”网友“小刘哥”是位摄影达人,他介绍,参与本次大赛的作品《期待》,是2015年底去三峡旅游时抓拍的。
  
  网友“徐大仙”是名在校大学生,她介绍,投稿照片是高中毕业旅行时拍摄,对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本次大赛的“猴照”征集活动于今年1月底开启,随后收到数百网友投稿,网络票选阶段,吸引众多网友参与,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20多万,投票数达31098张。其中5名参与投票的幸运网友,将获得丰厚礼品。
  
  所有获奖网友,需携带身份证于工作日到红网旅游频道领取奖品,截至3月19号未领取者将视为弃权处理。
  
  >>>奖品以及获奖名单:
  
  前仰后合奖(网友阿雅):获得价值17596元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6天5晚广州南沙-越南下龙湾/岘港-三亚-广州南沙豪华双人游,价值980元的峨眉雪芽“金峨红”216克红茶茶叶礼盒一个及价值70元的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
  
  捧腹大笑奖(网友小刘哥):获得价值10500元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3天2晚广州南沙-香港-广州南沙豪华双人游,价值358元的峨眉雪芽“慧欣”雀舌绿茶新茶162克仿瓷茶叶礼盒一个及价值70元的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
  
  忍俊不禁奖(网友徐大仙):获得价值10500元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3天2晚广州南沙-香港-广州南沙豪华双人游及价值70元的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
  
  >>>参与投票获奖网友名单(每位网友将获得价值248元的峨眉雪芽“慧欣”雀舌绿茶新茶96克仿瓷茶叶礼盒价值70元的峨眉山灵猴):
  
  何
  
  小利
  
  coco
  
  缪老
  
  一笑奈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实习生 胡晓春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10/3930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