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募暖心摄影师 红网邀您给自家萌娃拍春日写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6-03-08 16: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哇塞 龙智海 摄

哇塞 龙智海 摄

落樱湖 刘科 摄

落樱湖 刘科 摄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胡晓春)春色已至,繁花盛开,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里早已是百花争艳。目前,园内正举办赏樱节会,樱花湖畔成片的樱花盛开,花影融入水天一色,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卷。
  
  3月12日,由红网举办的省植物园“春季亲子赏樱采风会”将拉开帷幕,现特向家有萌娃的优质摄影师发出诚邀令,邀请您及您的萌娃一起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内赏花摄影,来给自家孩子拍摄一套“私人订制”的春日写真吧。参与活动人员入园门票全免。
  
  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将可入围红网联合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办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第十二届樱花节摄影赛,千元大奖等您来赢。(点击进入:“幸福像花儿一样”第十二届樱花节摄影赛报名通道
  
  招募对象:家有萌娃的优质摄影师
  
  报名时间:3月8日至11日
  
  活动时间:3月12日(上午10:00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北门集合入园)
  
  活动地点: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招募对象:居住在长株潭地区、自家孩子在2-6岁的优质摄影师。
  
  招募人数:摄影师20人,各自子/女预计20人。
  
  报名热线:13203123423 戴先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08/3928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