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长沙站年底投用 到株洲只需要半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杨清 2016-01-06 08: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 通讯员 刘远贵 周姿 吕晶晶)1月5日晚,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和巨大的钢网架结构整体提升到位,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火车站主体建成。该站计划今年9月全面装修完毕,年底投入使用。届时,长沙到株洲、湘潭只需要半小时。
  
  “长株潭城铁站的结构为中间大厅,南北两侧为售票、出站、办公等配套用房,建成后的高度、造型及上下层颜色,都跟老火车站差不多。”中建五局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火车站负责人皮志权介绍,西边是普铁即京广铁路长沙火车站,东边是长沙地铁2号线锦泰广场站,中间在建的是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
  
  两大火车站之间设置了两大平行通道,目前已建好。平行通道将直接连通两大火车站一楼候车室,乘坐城际列车的市民可根据通道内指示牌,找到相应站台。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1/06/3880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