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红网网友祈福峨眉仙境 雪域圣境邂逅勇士(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杨烊 编辑:摇曳 2015-12-21 08: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冬游峨眉的红网网友峨眉金顶合影留念。

  白雪皑皑的佛国圣地美不胜收。

  万年寺前网友们听导游解说寺庙的历史故事。

  红网峨眉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杨烊)2天的峨眉山之行,梵音犹在耳边使人空明,白雪皑皑的金顶美景是红网网友最美妙的记忆,19日,2015年红网网友畅游峨眉山半山腰区域诸多景区,今日,红网网友登顶峨眉之巅,正逢峨眉山第十七届冰雪温泉节开幕,精彩活动环环相扣,留下永驻的记忆。

  19日,红网网友们来到万年寺,赶上“开光法会”这难得的佛缘。“看了下生辰,给女儿请了个生肖佛。”团员何先生笑着说道。

  除了万年寺这家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皇家寺庙,白龙洞里白素贞的故事也颇具传奇,“绕着里面的桫椤树转一圈,就能活到99岁。”人们多用风景奇秀来形容峨眉山,除了悦目的美景,山中盛产的野茶和珍果都是当地人售卖的佳品。走累了一杯“青山绿水”,亦或是品下“竹叶青”,提神效果俱佳。

  19日就听下山的游客描绘着雪的盛景,今日,红网网友们一早来到金顶,白雪皑皑的世界让人沉醉空明。“哇,太美了,快给我照一张。”来到金顶,圆了大多数网友今年还没有看到过雪景的遗憾。另外,今日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开幕,百位勇士或赤裸上身或着单衣挑战极寒,成为今日金顶最亮的一道风景线,网友们纷纷鼓舞助阵。

[NextPage]

 

  路旁小店喝茶休息。

  小松鼠出没金顶觅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杨烊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2/21/3868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