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宝宝”杯萌娃游方特 狂欢夜晚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5-11-23 15: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方特嘉年华的绚丽焰火。

方特嘉年华的绚丽焰火。

熊出没家族的精彩表演。

熊出没家族的精彩表演。

大家争相与“僵尸”合影。

大家争相与“僵尸”合影。

升级版的万圣狂欢,刺激又欢乐。

升级版的万圣狂欢,刺激又欢乐。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易征洋)夜幕降临,绚烂焰火照亮童话里的城堡,狂欢嘉年华就此开启——21日,位于株洲的湖南方特世界上演了一场欢乐狂欢,这让当日造访的“长江宝宝”杯萌娃与家长们惊喜不已。
  
  神秘魔法秀、B-BOX、街舞、啦啦操,还有熊出没家族表演,甚至还有花样滑冰秀,这些都让萌娃们看得津津有味。除了精彩表演,在这里,还有升级版的万圣狂欢,丧尸、鬼怪、木乃伊,万千鬼怪,夜光巡游,刺激又欢乐。
  
  绚丽的焰火下,“长江宝宝”杯萌娃们牵着父母的手,看得如痴如醉。“我们认为,孩子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的陪伴,一家人的欢乐时间是最为宝贵的。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家庭来到方特感受合家欢的快乐!”湖南方特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
  
  10月,红网面向湖南有0至6岁宝宝家庭开启“长江宝宝”杯萌娃辣妈生活秀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在网络掀起了“晒宝宝”热潮,第一期活动于10月31日结束,活动页面访问超48万人次。
  
  冠亚季军获奖家庭获得了包括现金、平板电脑、代金券在内的丰盛奖品。其中就包括,每组家庭都获得了由湖南方特欢乐世界提供的家庭套票一份,拿到奖品,这些欢乐的三口之家便迫不及待地来到园区享受这快乐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23/3846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