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陪着父母重阳游 娄底湄江迎来长沙“父母团”

来源:红网 作者:余枚珠 编辑:摇曳 2015-10-22 00: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陪着父母去旅行,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陪着父母去旅行,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红网娄底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余枚珠)今天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娄底湄江景区迎来了200余位来自长沙的游客,其中许多是特意陪着父母重阳游。
  
  此次“千车万人游娄底”活动为“百里长韶娄,醉美湘中游”系列活动之一,由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TOP旅行》杂志/今日女报承办,长沙国旅组织。自10月13日报名信息发出后,千余人争抢200个名额,99元湄江游。
  
  “陪着父母去旅行”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重阳节这天,以长沙为中心,车程在3小时以内的短线旅游成为“陪着父母重阳游”的首选。依托长韶娄高速的开通,距长沙仅2小时车程的娄底湄江景区以其灵动秀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在湄江景区,游客们饶有兴致地一一参观地质博物馆、仙人府、大江口水库大坝、百丈悬崖、藏君洞、观音崖等经典景观。湄江景区独特的地质景观,明显区别于云南石林、广西桂林、湖南张家界等著名景观。如香炉山的“天弹待发”,仙人府的“天生桥”,观音崖的“莲花涌泉”,龙泉峡的“S型曲线深沟”,藏君洞的“天然壁画”等均为世界稀有地质遗迹,具有极高的美学观赏价值和科研科普价值,是一处集自然风光为主体,梅山文化为内涵,岩溶地质遗迹为特色的综合性景区。
  
  湄江景区拥有“一代帝陵、二湖秀水、三道岩门、四片绿洲、五座寺庙、六大飞瀑、七里峡谷、八面奇峰、九曲湄江、十里画廊”的美景,是一个集山、水、洞、石、峰、崖、涧、泉、湖、瀑、桥、峡谷、沙滩、绿洲于一体,有花有草有仙气的地方,适合生态旅游,休闲度假。
  
  目前,湄江景区离长沙仅2小时车程。依托于刚开通的“长韶娄”高速,娄底旅游玩出了新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余枚珠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22/3819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