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大圣”空降长沙 邀客到“春城”度休闲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5-10-13 16: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昆明西游洞代言人、一位孙悟空表演者来到推介会现场,惟妙惟肖引大家围观。

(昆明西游洞代言人、一位孙悟空表演者来到推介会现场,惟妙惟肖引大家围观。)

现场旅行社代表争相与“孙大圣”合影。

(现场旅行社代表争相与“孙大圣”合影。)

昆明滇池  资料图。

(昆明滇池 资料图。)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杨晓眉)“各位施主,老孙取经回来啦!大家跟我去昆明玩吧!”舞着棒子、挠着下巴,“孙大圣”跃出荧屏来到长沙,热情邀星城市民前往“春城”休闲度假,引得大伙连忙“咔嚓”。
  
  今日,2015昆明旅游推介会于长沙召开,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带着多家精品景区来到星城,为长沙市民带来“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的独特魅力。而空降现场、难辨真假的孙大圣便来自于《西游记》拍摄地、被徐霞客称赞为“天下第一奇洞”的昆明西游洞。
  
  “传统的云南旅游线路集中在大理、丽江,而其实昆明拥有着世界自然遗产‘石林’、滇中第一佳境‘西山龙门’、‘高原明珠’滇池等一大批著名旅游景区景点和10多条国家级黄金旅游线路。”昆明市旅游景区协会会长谢长勇表示,此次推介针对华东区域,湖南长沙为首站,接下来,协会将把昆明美景进一步带到武汉、南京、杭州、上海等地。
  
  谢长勇介绍,昆明现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3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重点风景名胜100多处。近年来,随着昆明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培育出一批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希望湖南游客到昆明观光、休闲、度假,体验‘晒太阳、泡温泉、逛风景、赏鲜花、喂海鸥、打高球’的休闲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13/3812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