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山市首批4A级旅行社出炉 三家旅行社获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杜船 编辑:摇曳 2015-10-10 13: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山市首批4A级旅行社出炉 三家旅行社获评 唐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市顺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唐山市首批4A级旅行社出炉 三家旅行社获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赵楠)日前,唐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市顺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家旅行社经河北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成为我市首批4A级旅行社。

  旅行社等级评定是加强旅行社标准化管理的新途径。根据《河北省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通过现场检查和服务质量暗访的形式,对旅行社的基本条件、经营业绩、服务项目、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商业信用与社会信誉和旅行社服务质量(调查问卷)进行综合评定后,形成旅行社等级,用英文大写字母A的数量多少来表示,A级越高,表示旅行社等级越高,最低为1A级,最高为5A级。

  旅行社等级评定,将使一批实力强、服务优质、经营规范、游客满意度高的诚信旅行社,进入较高等级旅行社行列,对全市旅行社发展将起到引导示范效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杜船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