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名男神现身湖南天门山 撒贝宁走玻璃栈道被吓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丁云娟 编辑:摇曳 2015-10-09 16: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玻璃栈道上的撒贝宁一秒变“扶墙族”,惨被“吓哭”。董兵 摄)

六位男神来到慕名已久的玻璃栈道兴奋不已。董兵 摄

(六位男神来到慕名已久的玻璃栈道兴奋不已。董兵 摄)

偶遇男神,游客秒变疯狂粉丝。董兵 摄

(偶遇男神,游客秒变疯狂粉丝。董兵 摄)

乐嘉与女粉丝亲切合影。张潘 摄

(乐嘉与女粉丝亲切合影。张潘 摄)

  红网张家界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丁云娟)今日,有网友爆出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在张家界天门山走玻璃栈道扶墙被“吓哭”的照片,令人忍俊不禁。
  
  该网友称,照片拍摄于10月3日。当天他正在天门山赏景,突然注意到6个身着荧光色运动服的男生走进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咦!好像是撒贝宁!还有华少,那个是乐嘉,这个是沙溢,后面的是唱五环的岳云鹏,哇塞!还有阮经天,帅爆了……”游客们辨认出来人的身份之后,便沸腾起来,尖叫声、拍照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六位男神则一边走一边礼貌地跟游客们挥手打招呼。路遇明星这种电视上才有的桥段就毫无预兆地上演了。
  
  原来,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阮经天此次集体现身张家界天门山,是为了参与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的全新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的节目拍摄。《了不起的挑战》是中国原创升级版《无限挑战》,节目将深入到国内多个行业,覆盖上百个工作岗位,邀请观众熟悉喜爱的明星,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本次来天门山,六位明星都有各自的神秘任务,完成任务的过程惊喜和惊险相伴,精彩万分。
  
  知情人士透露,《了不起的挑战》天门山特辑将于11月29日晚20:05在央视一套播出。届时,六位男神将为大家展现一段意想不到的天门山挑战之旅。

[NextPage]

华少这是在唱京剧吗? 张潘 摄

(华少这是在唱京剧吗? 张潘 摄)

乐嘉、阮经天、沙溢、撒贝宁拍摄间隙互相交流。张潘 摄

(乐嘉、阮经天、沙溢、撒贝宁拍摄间隙互相交流。张潘 摄)

拍摄间隙,六大男神玩自拍。张潘 摄

(拍摄间隙,六大男神玩自拍。张潘 摄)

天门为幕,男神共舞。董兵 摄

(天门为幕,男神共舞。董兵 摄)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丁云娟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9/3809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