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行浙江】宋城千古情演绎吴越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梅柏林 编辑:摇曳 2015-09-07 22: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城千古情》演出剧照。

(《宋城千古情》演出剧照。)

网媒记者们在剧场外合影。

(网媒记者们在剧场外合影。)

  红网浙江杭州9月6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姚冶 摄影 梅柏林)9月6日晚,“看晚报游浙江”主题推广活动之“绿水青山·诗画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活动,以宋城穿越之旅,徐徐拉开帷幕。
  
  从良渚文明曙光、宋代岳家军壮烈之战、白蛇和梁祝的神话传说,到龙井茶飘香、杭派女装秀的现代杭州……作为中国最大宋文化主题公园,宋城展示着南宋历史与江南风情,而被誉为“世界三大名秀”之一的《宋城千古情》,更是美轮美奂、震撼人心。截至目前,《宋城千古情》已累计演出17000余场,接待观众5000余万人次,是目前世界上年演出场次最多和观众接待量最多的剧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梅柏林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07/3785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