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上掉下个小长假 “六个一”带你玩转浏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荣 编辑:杨清 2015-09-01 17: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漂流

(漂流)

滑雪

(滑雪)

夜晚星空

(夜晚星空)

美味的浏阳蒸菜

(美味的浏阳蒸菜)

绚烂的烟花

(绚烂的烟花)

新鲜的水果 资料图

(新鲜的水果 资料图)

  红网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杨荣)孩子们刚刚背着书包进学堂,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而特别设立的3天小长假又近在眼前,意味进入紧张的学习前,家长们还可以带小孩来一次狂欢,不用走太远,去浏阳就去不错的选择,“六个一”带你玩转浏阳。  
  
  一次漂流,尖叫不断
  
  根据天气预报,9月4日开始长沙地区气温将回升到35摄氏度左右,所以喜欢漂流的朋友,可以利用这个小长假来一场漂流,再不来就真的等明年啦!
  
  一次滑雪,兴奋不已
  
  您是否羡慕那些居住在东北地区能够常年感受滑雪乐趣的朋友?您是否向往那种能够时常在雪地上无忧无虑、自由滑行的感觉?如果是,请到浏阳来滑一次雪吧!浏阳瑞翔室内滑雪场,一年四季无论何时都能体验滑雪的乐趣。
  
  一次露营,念念不忘
  
  虽然说浏阳大围山和石牛寨景区的音乐节都已经结束,但可前往两个景区爬山,欣赏美景,晚上露营看星星,远离城市喧嚣,在大自然里撒野。
  
  一次品尝,大饱口福
  
  浏阳是著名的“蒸菜之乡”,到浏阳当然少不了来一个蒸菜全席,除此之外,浏阳的豆豉、茴饼、“红军粮”炒米、文市油饼等小吃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一场烟火,流连忘返
  
  恋上一座城市,陶醉一场烟花,分享一段美好!纽约时报广场、悉尼歌剧院、香港维多利亚港……在全球许多标志性建筑上空,都曾出现过浏阳花炮的身影!如今到浏阳每个周末都能看一场免费的烟火,这么好的机会你还不来?
  
  一次水果采摘,乐不思蜀
  
  新鲜水果,现摘现吃,在浏东公路两边,有着许多水果园,其中有一家沔江葡萄采摘基地现在名气越来越大,紫莹莹的葡萄、红彤彤的火龙果、青翠的冰糖枣应有尽有!

来源:红网

作者:杨荣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01/3781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