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史上最“土豪”求爱 小伙包两架飞机表白(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姚冶 编辑:晓柒 2015-08-22 21: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系列活动第一站在株洲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红网体验团网友小宋的真情表白求爱让毫不知情的女方惊喜落泪。 本组图均由 徐行 摄)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组委会安排”比翼双飞”,小芦登机准备起飞。)

(普通人的爱情,也可以如此独特而浪漫。此刻他就是她的盖世英雄。)

(两人在飞机前牵手。)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组委会安排”比翼双飞”,小宋登机准备起飞。)

(“比翼双飞”给这对有情人难忘的记忆。)

(“比翼双飞”给这对有情人难忘的记忆。)

  红网株洲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姚冶)今日上午,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系列活动第一站在株洲拉开帷幕,红网网友体验团前往试乘SA60L双人运动飞机。期间,一湖南衡阳小伙为向心上人告白,以现场两架飞机作为表白道具,堪称史上最“土豪”求爱。
  
  “我的心上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五彩祥云来娶我……”没有身披锁子黄金甲,没有头戴凤翅紫金冠,但一束玫瑰花,一条精心准备的横幅,一段真情吐露的求爱表白,乘坐运动飞机从蓝天归来的小宋,此刻在毫不知情的小芦看来,他就是她心目中的盖世英雄。
  
  即便是细心的小芦,也却没想到小宋会以这种方式表白。“这次只是约好来体验飞机试乘,平时看他还蛮呆的,没想到会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捧着玫瑰鲜花,又惊又喜的小芦流下幸福的眼泪。在众人的见证下,这对情侣双双乘上两架湘军阿若拉SA60L双人运动飞机,同时腾空,来了一段“比翼双飞”的空中之旅。
  
  普通人的爱情,也可以如此独特而浪漫。小宋和小芦是中南大学研二的学生,两人在学校相识。相恋一年,小宋早就想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给小芦一个美好的回忆。为了实现用飞机表白的心愿,小宋向“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组委会”发来求助,出乎意料,湘军通航很乐意提供两架轻型飞机,帮助他完成这次唯美告白。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是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红网协办。在10月31日航空旅游节开幕前后,红网还将展开航空梦想体验营、航空梦想有奖征集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22/3772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