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表白困难户” 借你阿若拉双人飞机上头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08-20 14: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可能坐过波音737、空客A320等常用客机,或者小松鼠、蜂鸟系列民用直升机,但这次活动,或许是你唯一一次体验阿若拉SA60L的机会。资料图

(你可能坐过波音737、空客A320等常用客机,或者小松鼠、蜂鸟系列民用直升机,但这次活动,或许是你唯一一次体验阿若拉SA60L的机会。资料图)

酷酷的表白道具。

(酷酷的表白道具。)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在这个浪漫的夏季,你想怎么向心中的她(他)表白呢?
  
  从今天起,红网义帮队面向全社会寻找需要一位表白的单身人士,或想“秀恩爱”的情侣、夫妻,在本周六以乘坐湘军通航阿若拉SA60L双人运动飞机的方式表白或秀恩爱,在七夕节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再来一次炫酷到底的浪漫,且全程免费。
  
  在8月22日的“湘约七夕,红网·湘军带你比翼双飞”活动中,这对有缘人将跟随湘军通航,近距离参观株洲山河科技航空产业基地,还可以获赠主办方提供的航模,作为此行飞行之旅的纪念。表白者也可参与主导最重要的“飞机求爱”环节策划,我们将为您全程保密。有意者可拨打0731-88180893,向红网咨询有关事宜。
  
  此次表白义帮活动是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红网协办的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在10月31日航空旅游节开幕前后,红网还将展开航空梦想体验营、航空梦想有奖征集等活动,涨你知识“带你飞”。
  
  你可能坐过波音737、空客A320等常用客机,或者小松鼠、蜂鸟系列民用直升机,但这次活动,或许是你唯一一次体验湘军通航阿若拉SA60L的机会。
  
  关于这次的表白道具
  
  阿若拉SA60L双人座轻型运动飞机为单发双座、下单翼超轻型飞机,使用ROTAX912ULS航空发动机。它采用悬臂式机翼和常规气动布局。
  
  采用整体式环形天篷,使得在飞机座舱内具有开阔的全向视野。可广泛用于飞行培训、私人娱乐、航空摄影、紧急救护、森林巡逻、地理勘察等。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20/3771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