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常德上演“水下接吻大赛” 情侣拥吻花样百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刘玮玮 编辑:摇曳 2015-08-02 17: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常德上演“水下接吻大赛”。)

(边憋气还不忘摆出心形手势。)

 (情侣们互不相让,进行接吻PK。)

  红网常德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刘玮玮)8月1日,11对情侣在湖南常德上演了一场花样百出的“水下接吻大赛”,吸引了不少眼球。
  
  当天下午,11对情侣手牵手在常德欢乐水世界造浪池亮相后,便慢慢潜入池中,紧紧拥吻,展开了“KISS大比拼”,最终一对年轻的小情侣以1分1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次水下接吻大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七夕节,有意者可通过常德欢乐水世界官方微信报名免费参与,每周都有15对名额。
  
  在下午升级版的“风情巡游、泼水狂欢”活动中,来自俄罗斯、巴西、乌克兰及我国少数民族的演员们在献出激情巡游、狂欢舞蹈之后,便与现场游客们开始了湿身激斗,场面十分火爆。
  
  傍晚,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湖南赛区第二场复赛接力上演,20位佳丽成功入围决赛。8月2日-8月7日,比基尼小姐将在常德欢乐水世界进行时尚动感外拍秀,8月8日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前三甲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中国大赛。
  
  此次活动是景区“狂欢节”系列活动之一,整个系列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

[NextPage]

(这场惊艳的水下接吻大赛在常德欢乐水世界进行。)

(这场惊艳的水下接吻大赛在常德欢乐水世界进行。)

在镜头前留下两人的甜蜜回忆。

(在众人见证下,留下两人的甜蜜回忆。)

 

[NextPage]

当天,热情的巡游也在景区上演。

(当天,热情的巡游也在景区上演。)

游客们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泼水狂欢。

(游客们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泼水狂欢。)

[NextPage]

 

傍晚,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湖南赛区第二场复赛在常德水世界上演。

(傍晚,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湖南赛区第二场复赛在常德水世界举行。)

众佳丽进行现场PK,最终20位入围决赛。

(众佳丽进行现场PK,最终20位入围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刘玮玮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02/3754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