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东方一号公路” 大湘东5地市共推美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黄得意 麦倩怡 编辑:晓柒 2015-07-29 08: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在桂东县召开。

(28日,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在桂东县召开。)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出席推介会。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出席推介会。)

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5个地级市分别作旅游推介。

(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5个地级市分别作旅游推介。)

同期,同为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系列子活动之一的“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四个全面’”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教育研讨会召开。

(同期,同为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系列子活动之一的“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四个全面’”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教育研讨会召开。)

  相关专题: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
  相关阅读:郴州桂东县负氧离子含量创世界之最

  红网桂东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麦倩怡 通讯员 黄得意)湖南东部的平汝高速,是自驾游爱好者心中美丽的“东方1号公路”。而平汝线串起的5个地级市,各有风采,在湖南省旅游局的倡导下,它们成立起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
  
  郴州桂东县,即为联盟首届轮值执行地。今日,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在桂东举行,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也在开幕式上举办誓师大会,并于下午举行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出席推介会并发言,世界纪录协会授予桂东县“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证书和牌匾。桂东县政府和郴州、岳阳、长沙、株洲、衡阳5市旅游部门代表分别作本市旅游推介。桂东、长沙、浏阳、炎陵、茶陵、攸县、醴陵、耒阳、衡东、临湘、平江、安仁、汝城、资兴等14个县市政府代表及旅行社客商参加推介会。
  
  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于4月3日在长沙成立,正式吹响了大湘东文化旅游发展的号角。大湘东5市14县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发表共同宣言。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以平汝高速为主轴,沿途经过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5个地级市,沿线共有3A级景区38处,4A级以上景区16处,汇聚了世界级的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
  
  此次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为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系列子活动之一。同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四个全面’”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教育研讨会也于桂东召开,中央、省、市党史专家、老一辈革命家后代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研讨会。研讨会上,党史专家和老一辈革命家后代分别作了发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深入解读了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教育的内涵与实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黄得意 麦倩怡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9/3751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