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褚公祠修缮项目开工 将建旅游厕所等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舒海江 欧阳勇 编辑:杨清 2015-07-04 00: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7月3日讯(通讯员 舒海江 欧阳勇)7月1日上午,褚公祠修缮建设项目、门球场改造及旅游厕所建设项目开工。
  
  褚公祠是唐代大书法家褚遂良的馆舍,是湘乡重要的古建筑和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此次修缮将按照不改变文物原状、尊重历史、保持原有风格的原则,修缮褚公祠、重建凝香阁、洗笔池和其他配套服务设施,项目总用地面积2200平方米,建设面积12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800万元,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这一项目的建成,对湘乡传承中国书法艺术、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努力打造AAAA级旅游景点都具有重要意义。
  
  门球场改造项目是褚公祠项目的配套工程,总投资80万元,将建设旅游厕所、休息亭及门球场配套设施,预计将于8月底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舒海江 欧阳勇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4/3728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